close
        据说刚出生的小鸭子,会把他第一眼看到的任何生物当作妈妈。pk是我重生后遇到的一个新朋友,看过他的博客,就有样学样也开了个博,这样可以在最痛苦彷徨的时候有事可以认认真真地做,把一颗浮躁的心慢慢静下来,很喜欢看pk的美食传记,一个大男孩一个人把生活过的那么有滋有味,是非常令人敬佩的。每当心浮气躁悲观绝望的时候,就去读他的文章,看他用心做的每道菜,拍出来的照片,心会静下来,彩虹也会从心中升起。我始终脱不了粗糙的柴火妞气,只知道很悲壮的赚钱养家,对于怎样生活其实是一窍不通的。虽然能够做很好的面食,但人家那个才是真正的生活的态度。细节决定品质真是一点也不差。常常会跟他说像你学习之类的,不知道会不会太肉麻了。希望pk不要介意我的东施效颦。可是这句话又不能直接跟pk说,只能希望他——当然不是在天有灵的话了——那天能看到这句话。请原谅小鸭子的亦步亦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icez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