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人到了四十岁,就应该为他的相貌负责了。
——摘自《林肯传记》
叶卡捷琳娜传记
Екатерина II(1729—1796年),俄国女皇(1762—1796年在位)

  假如我能够活到二百岁,全欧洲都将匍匐在我的脚下——-叶卡捷琳娜二世

  如果我们不同意减少残酷性和改善人们不可忍受的的生活状况,那么尽管我们反对,他们自己迟早也会这么做的。——叶卡捷琳娜二世

  治理俄罗斯这样幅员辽阔的国家,只能用专制君主制,舍此皆为下策。——-叶卡捷琳娜二世


武则天  南宫博
天朝第一君是个女儿身
天朝第一君是个女儿身

天朝第一君是个女儿身
抱在娘怀也娇嫩啊不爱胭脂爱乾坤
入宫是才人她不是皇家根
一步一席一叩首啊指点江山几时春
从来就是女作卑从来就是男当尊
男尊女卑了几千年小女子抖回精神

武则天武则天
让小女子抖回了精神
武则天武则天
留给史书一页新

玉杯斟满琥珀光香露流落樱桃唇
纵使日月当空照香染的胭脂雨纷纷
引得后人论古今

          这几位的共同点是一开始是非常倒霉的,但又是非常好学而且天资聪明的,基本上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这些知识帮助他们改变了命运,也改变了历史的命运。自忖是个很驽钝的人,但是我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这样才能够做自己命运的主人。要学习的知识包括:语言,管理,理财,心理,饮食,中医,养生之道,佛学。就这么说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icez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