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metimes when trouble happens.....
When things got all messed up.
When anything could help was tried, or done.
When the time you start to say" well, this is it."
You might get angry, stressed, and upset.
Perhaps you are feeling all alone, helpless, and isolated from the world.

Maybe it's time for you to walk away, and do nothing.
Really, nothing......
Why not?
You might get lucky....I mean, every dog has its day, isn't it?
And so what if things didn't turn out well?
At least you had your break.

        这是剽窃pk的文字。出门的时候看了一眼皇历:今日诸事不宜。今天非常的需要这一类文字的鼓励。永远不会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苦尽甘来。黎明前的黑暗。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女儿的一箱奶粉下落不明了,房地产交易中心的电话一直打不通,房产证的事情又有麻烦了。银行卡上只剩不到两千块钱了。那个无赖假装不认识我的号码,别去指望他会良心发现还我的血汗钱了。
        开始想有哪个大款可以让我傍一下了,出卖我一年的青春,给我五十万,可我还有青春吗?一个孩子她妈。什么死也不会跟他开口,不能去死的,女儿要养活的,房子要养活的,不然以后女儿回上海住在哪里?我真傻真的,一开始给他什么机会啊?直接找接班人就是了,也不用现在这么辛苦了。可是为了自己那该死的尊严,无论如何要把债务还清了才可以再去钓金龟。可是有谁会在意你的尊严呢?文学作品里面通常会这样描述:心里面有一个小小的声音在说:我自己在乎!是的,我自己在乎。
        有的时候真得想“难过的,伤心的昏了过去。”,可是没办法倒下去,因为倒下去没人接,倒下去也无济于事,也不会有人帮你去收拾烂摊子。再难走的路都得要一个人走下去啊,为了女儿,更为了自己作为一个人的尊严。
                                                      放一首爱拼才会赢鼓励一下自己           是最近才发现身边那些优秀的女性,其实都是被逼出来的。美容店的老板,保险经纪人。美容顾问,无一例外都有不幸福的婚姻。所以说上帝在哪里关上一扇门,必定会在另外一个地方打开一扇窗。四大皆空的意思。什么都不会持久。只有变化会不断。

         今天公司的茶水间里有了新品种:速溶的非三合一的咖啡,还有奶精,真开心呀。突然想到一个朋友说过,速溶咖啡只喝雀巢的金典咖啡,唉,有钱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icez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